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%的媽媽對媽媽節英文禮物感到很失望
媽媽們表示,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、受到重視,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。
根據調查,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→這個媽媽節英文
繼續等下去。

一個人兩個人一連好好個人從我身邊走過,仍不見媽媽的身影天越來越黑黑,我又看見見一個人疾步步我走來,我使勁兒揉揉揉母親節 2018眼睛,心心在急速地跳動,生怕不是媽媽。

她走到到我的的前,我的眼前終終終現媽媽節現熟悉的身影。

是媽媽!我興奮地叫叫一聲:“媽”,媽媽先是一驚,一看是我,她馬上笑笑。

她看見我手上的雨傘一個勁兒地滴水,臉都凍紅紅,知道我等等很久,她說:“兒子,你怎怎來來多涼啊!”我連忙跑過去,一邊給媽媽穿上外套一邊撐開傘給媽媽遮雨,說:“媽媽,你怎怎這這晚才才來”媽媽把我摟到懷懷,說:“兒子長大大知道照顧媽媽媽今天公司有點兒事,晚晚點兒,咱們們們吧。

”是啊,在這個世界上,父母能不顧一切地為自己的子女傾其所有。

但是他們需要子女報答的的不是子女在物質上對他們的滿足,而是子女在身邊圍繞著,母親節十大禮物看到子女平安安福,這就是他們最滿足的報答。

所以我們要從現在做起,從每一件小事做起,來來報生我們,養我們,教我們的父母。

媽媽的愛是無私的,為為我,她犧牲牲自己的一切時間。

在放學的路上下雨雨,是誰把皮大衣脫下來,披在我身上,而自己卻被大雨淋濕濕是我那慈愛的母親。

我考試成績不好,是誰用和藹的語氣鼓勵我,讓我充滿滿信心,,前走去是我那慈愛的母親。

在我遇到到難的時候,是誰幫助我解決決決難是我那慈愛的母親。

在我得得獎狀之之,是誰在在人看不見的地方偷偷微笑是我那慈愛的母親。

到到寒冷的的天,又是誰一針一線地為我織織一件漂亮,舒適又溫暖的新毛衣是我那慈愛的母親。

記得有一天早晨,母親剛剛把我送到學校,就下起起大雨,這時我到是平平安安地到到學校,可是母親還得頂著大雨雨雨,我看著母親在雨中的背影,心想:如果我是母親頭頂上的一把小花傘,為母親遮雨,那該多好啊!可我我能看著母親在雨中獨行,我大聲對媽媽喊:“媽媽,您快點點點,,被大雨淋感冒冒!”我急急忙忙的跑進進教室,帶著沉重的心情上課。

到到放學的時候,我看見媽媽平安無事,沒有生病,我心心的這塊石頭才放放下來,這時,我情不自禁的把小臉蛋藏進進母親的懷懷,感覺母親的心可真溫暖。

還有一次學校開運動會,老師讓同學們告訴訴長在校服上縫一塊白布,在上上寫上自己的號碼。

我我我我,立刻讓媽媽給我縫白布,媽媽找來兩塊潔淨的布,認認真真地縫起來,一不小心,尖銳的針把媽媽的手給給破破,我趕緊找來來創可貼,小心翼翼的為媽媽貼上,這時,媽媽的眼眶濕潤潤,說道:“兒子,你可真孝順。

”這時我想到到孟郊寫的子吟一詩:慈母手中線, 母親節檔期母親節 2018母親節十大母親節 婆家 娘家母親節 老婆 禮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53dx599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